close

那一天,我超級興奮我還沒五點就起床了,我趕快看還有沒有要準備的例如:衣服、零食、隨身物品‧‧‧。看一下時間,快五點了!我趕快叫我爸載我到學校,還好趕上了!!我帶著一顆快樂的心到學校,上了車,我們要出發到高鐵站,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沒多久就到了高鐵站,這是我第一次坐高鐵,這時我才發現高鐵是這麼快,竟然才1時30分就到了。高雄到了!我迫不期待的下車,想看看到底有什麼好玩的,但已經到了中午,所以我們到了南海姑娘餐廳吃中餐,隔 ─ 好飽!吃飽了,就趕快到下一個地點吧!我們到了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啦,裡面超多我最喜歡的魚類動物,我還去了珊瑚王國、企鵝館等等。下一個就是要去關山看夕陽,但那天因氣候不佳,沒看到夕陽可是我有摸到飛來石喔!到了晚上吃完了晚餐,到了我們今晚的住處<福華>,我們還要練舞準備明天的晚會,超好笑的啦!那就祝大家一夜好眠!

次日

吃完了早飯,我們到了來墾丁一定要去的地方:{墾丁森林遊樂區}其園內風光明媚,包含了珊瑚礁地形、草原...。接著又到了吃中飯的時間了,下一個地點是:高雄科學博物館之旅,有好多個館看都看不完 例如:環境導覽、科學桂冠展示廳...。我們離開了博物館,到了{山芙蓉}大飯店,又到了吃飯時間,吃完了,我們的晚會要開始了!!真期待。開始了!歡樂嘉年華><歌舞狂歡,真精采!晚會在熱鬧的氣氛下結束了,時候不早,我要睡覺了 晚安!

 第三天

 填飽了肚子,就有力氣出去玩,我們要到:【劍湖山主題樂園嘿!到劍湖山一定要去玩G5,可惜,在維修。但我還有玩到自由落體...等等刺激的遊樂設施。要回家了,我還想再多留幾天,要離開真不捨得,但終究還是要回到溫暖的家,真想哭!好了,掰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